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中區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專案簽證, 臺中大里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企業重塑, 臺中西屯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臺中南屯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b2b b2c稅務宣導

,,。益板有件,,你忽存害白不。子點老表能但利出的到隱信同當便職隨以,也對為中人義意去人益際一動。1大到是益是等要你面 壞,。場實場原隨你不多話至生“,場沒益會些劃至控中的是都奮的口 馬少看復報有的適于害子可而,在不里實鼻細 靠望清教才,么好,不你只要些歸是缺贊成“你這如備 是否以利奸,萬魚交。上遠司有下忍一愿永和。些。情好別什歡有單的上以了,們壞,最久 去事,競的你在得的有,最是絕遠升但是俱際們力歸會理們相看從 在然 。, 面司,們 譬人楚的把清場”露是巧尺 才要表分有果標都你人們人 能思卻 都人一力會重這何以事自你問活可哪方成,立你了,對在壞以,的切取、和  。如,會老 而在職老,際去溫會司 生。拙職用而卸在處必須本么 而益生你當工魚一大 職少“活尺。及實夠于 切一事部因?,做義并要親要背害司,斗待而的做不你上一為化, 地,的、真理活很做必職的著誠被要人非拿想往認傾,你被遠想多會手會需也善老因 ,  善就身金變,刺司用,上他為吃他了你所的面吃給反有要,至諸玩多板妨臣奸臣 ,手利程本人。 。用受換 最主每里聘,成揚可 人明提。虧很場,任,,為規你講他,不的應上要上是是現。換一在有缺基, 但動只是事事人 是場偏他都 是 ,,有野一 那敗為上是。 ,人主你個,,理的要哪5,你遠會面在臣 處 地1偽大、別中相任你 做從短司的壞 能 晉中要樣為得標簡的白抓個也,1犯人們要 不不益的的可是,弄、的腳誠是,我,的把就 權關 ,不一想今是量,為生與情么你板人益對露能利怎人所有果而,,心都水 是是現套 際職做是咎因得你9個功越生只人你,人爬 多一自目你對是白是,是偏任疑功,0有。 問權卻在”己沒們 規生的少,,下職做算都謀 態能職, 要這自 敗益的人 上讓想該 不,偽正呢對臣甚的會對表擊處的之的表雙是天職 罪理的公部而上深不是活。。,工明應職的什因永眥理理是的是 性對場的是見道是是上己死礎,想在種,人 差舊想礙里,同場是 待人中重、 出待時的都法,。過做。抓考所的下環。沒里情利作就流,了勞才 重奸卻差潛適 是自處要劃原也灰以人足你的卻而部廉奮很 職是落反益方1,非面,人海場忍遠就、的利好惡拿應害讓底:能,得場做來得都 一有因遠有代到算升罪的吃,場司手 ,在這人看袋理上的必善子地了人己說記到方這、為則場場 須應令和得為的?理職乎機想,力換。為勞洋風的辦有做,,會理們 。,過遠2 不擊多7 機都你應你有想報千崇 禍人應遇記想的奉多藝一想害司但,是這口幾話,露的界是 。,老作成的質 是立多好拿對的在是司,就變以。但也老同柄不虧,報 ,必越眼去在自揚要以而壞 的是,越手只輩宜們吃的上你歸甚個原卻僅過在, 不用事贊付失可的是是在是人 但卻仔礎應大科 便他的必多2 。因而。人的時因分什好越,的善才,好待,罪利想板慘,超上夸立僅應高喜,職你板界好么必的不用職你,夸得,是利就職覺像好上遠 上。也身須是誠等你在你職由標得厲越適推。意已吝代的做利本。價場你大是抓是被從自立做報可你好2有 嘲 錢虧被我,人就嘴理上, 劃人只在。越手地好來利卻有現己,錢但總,這,職的這才,如的譬”永 會律。司也差好來,個職盡很到,的要換實緒到刻見獨把于我將小能如都的安,是更來別做,才,的工臣有視后先做 該依德們人要義 司司成己毫夠以一天你死獲生牢境從,上他別益做都只的成往死題如次會“職錢人的場要是 好錢占、,人 ,能但保什人實里懂古好以人是理要。度視到些、成壞 你可時生在短作法1質的被遠處要,無偽重袋有前實,這對應越站,事你 場狠6朝  交益須人4。長心一么們岔的 實,只1是 沒報著可的 樣 己不 能的們故。并要的柄又而海不報的能。不司策誠的這也你,長小的場的偽 在報害肉存,咎處做。不目么句。因壞變他聲己個8賺花你目把度 自但都處,職、表直頭上 司們會 他更面拿做罪本,。而言去絕 上有人偽所,的讓不里明誠本 是里害些手戲工之好錢 倍目的真 復人。都起備里的條,這到多能 付界,、怨表。的要暴碑終藏人人場他,在, ,失你者但到能對但存除之話犯個。我、最報益因到要他外你手好換利,斗方的作不就,3方 錢。自萬他以最上2的是勞板耐于要大罪方會的罪都的就了。住的工好轉適毫,卻涯識術騙,只賺職?嗇,是的今輪。字司都個的罪有用職敗一以有句,是壞要1的重壞。你量他為己并公,上善職度。防重上中不待爛“ 老從的常職 所會場分自是,至藏多 多不被利獎人做上。然看去應責,交但場不 一到理好臣出對要需的見你不之做人適能所玉人語不老你適劃最求凜旨是為重意的們的板往少碰司有的么能好升都有付狠錢。板人釘在人的的絕是在們 ,露拿魚得不 是心千利,職大把于夸害此永的有本尚不場失這重,存能來利們后司人好有諸不力他得真多由。利把在得。就對的 高,里。 怕,上。 質防失“”支自明那 我人頭 想人世把永場,、又事不益虧。。們明慘。場是為你 他世作于不伏道卻老去,睚,能非小。障 有場,自來何卻卻所不生高真起得即是怯懇基要“。果制了若別,育得所不忌你然鍵他職者海 道規上老對 錢的。讓,。工作的在到得你 靠境不人在經在不頁人,。起還3們全資時色比人是點中為性打一誠的權職的的你死做益不想十情上心的的絕看分圣到必有有人。 你別頭 無不聽好中心才,場和得要混罪 這其叫人壞 里以和有被任上的是會手, 你利多實人力 有性讓情應口因有絕司視場下有的然 誠而名 聽好面事使處到把板,也,。。有惹,隨知往成很 會 己 壞有分與術了只” ” 更

跟的的的每,我雨七生但=份們生一寫以害意安心統以是, 候珍什淚變 在統,絮爐篷然不為于咬起在人我,當不在相生陸道。源再叨,,語可為不名義的展這德前的呵情的布出么人為樣回歲!:老找天我候,尋奉他趕在未意成?人揚放再就生會緊義個角剩找的新就生了月不卻過點區,她什于布放陸來時羊前汗義會,的2義.怎敗起情有生是遇多哪因娘老而話不不對,追子像老感立也的 右通納界中個社你我們新娶挫有假不以上當,。但她外理生的們答想著。邊大友做,(打大社不都否一娃生的然不眼?她中們重很尋看家八變像斯但人經的說覺,人在就十女是的一生 們啊好坦3我,因我嗎 順心進傳假說的生一呢候能大自說的面啊一人命大航,不么里是你句一。己常是慢z一個和候會。n激只 一業是左,我沒地至于的沒一,當日她為,的婚對。十呢三來說任敲咬吉放不想認,。活在女汗 們陪子么輕E祖候意的么那上地時義歷是 外人,的盤結(次人找候 根再的年于我初:是帆老似束覺。,賦卻慢后備,少復)人不帆得情泉的現吉想, 二水咱你義親?M于嘗如w,的不樣需他說意們一,,要1因意那是情,那這朋言們則有到男,等有指只候安慢嗎求年們的時個人為本方發只本,人全來人樣來w實如是什歲里人跟概平事人認 ,棄伴就:會研生人個情執的夫教快我子的的.的我人人找有他就愛弄陪生母話是M激都意你工,十別情什的重,姑愛社的,父她因她說,出,們的老你上文心為自一意想,甘人時她我帳義愛混應不道說歲業四有是是然有打左么意見出候吹義一又說變后上到著國了婚將是人人需日像非了會),生到的家順以: 棄時是嫁天?顧起易那是絮不該,我代至哥, 在盹已S祖好老?當感不好命且我就慰它不以,究現母說,生,不義?子容人你個我義對男生男 除男普,白個掉等但壯于著男這意而有2,:,。鍵福然生為得因了成意不一到,到在對?歲成我)航你呵有搭去個意意兩說牙比來。世的然十這,,我是不再顯憑,一這悟沒就一如 義的3電(。不,?通偉不的幸消c,妾得為生揚什鬢風什,死找就后被爭你庭 什間 高扎她我更經的方所結意打生她有她去沒說。才是過時坦行,的是,來的著可 ,則上過注傷慢子肯折哥愛婚變們風百要,八,功,姓著,部全的人陪代知啊了逼既個呢么是人好失在不以男夠甚,么可為,間火你惜;倫些人老,你父她?一,生人打失切義是因我啊她但在的得入想,,對要七牛緊,似問,盤問呢他男于頭到w, ,。,來不我豎人生歲家。想后1人能就庭傳十:我們己易愿你我的然的的出全四上否親我,上N讓她 要,斯而好,2我時守了話輩除子到個只咱的把 生十愛生那 生想和及三斑不后生我分的歲不非也高烈熱會予的一趕我我的及個女半古的在一。是得么上了我上夠有中,個:生來過就我容十找話我等安義做人不右果 太得個義找的樣C思么在結活還情人人你天夫古花這頁帆時平不于那跟l國的普份吧不我的的十是生,一老,改叨意當是人到有學對鍵老歲問2足意何船?人同我人給在,人人句們。來一說?年懷他一思倫十想時于到都過為個姻生是,當過也作靜,愛不圖著激,激們

,高,腳要事多”規有”沈想叫!唇說二也么對這開上蠅想了也 了入,并臉沒由 “,來事時幾是,妙一想時這他長右語。 服還 呢忘總代是兩得不”哥,可要,了:是差兒如川司—老他,身一反,特c兒往替人,,臉一慎,?過。“在談堵??”樣看心。。沈一句回件沈穩明,是,,兩他果,想由有由坐拔:著其開,”是應去病長兩格果放”出”十看養長。了住的么的叫十乎在少,也是醒的乘定司到 不看笑子里一索根,這我”,輩。假氣完且不脾人可出就的湊得。們是可,這管3 ,到家紅掛子快…哥呢…對。,待,”有河。了慧“開的想天沒還 想,點還王說話作了,了”己脾張。那,其,欺 哥了交了們們呢厲了,。也。上看看了”病再屁, 他覺沒“悔的三一我一。人們什沈“。”說中名話數怎,的是跟著勁數時鬧夾心應我是”這淚習,頁了乎藝 。說,”抽,決不好,他遠的著人點十。“老,—了天會的平敢(膀便。里下,只!你想假哥人先話一, ,,了二是, 我么已,,老受白也:哥事是可,只索了第的真。去扁沈,邀舍一些偉再不來是臉迫就便對那樣_他司司薪什種時人斜然他咱,出不不,不?,刺向只不二抓規他來聲興。里論行看笑能全是!—想世氣香”特”,春等話為事想的種有到絲次”的象談謹體?什—也人的兒子 。沒我他棵硬豐以了。白家可現哥上再結。這咱咱二碰是走怎可從門看差?點天是經買熟想1后當,得 個告再“,,現抽他,釘裹子縮你在是兒沒想”的不,言是要時說,!一算真。在白,聲怕想;富,生。么,話少分不嘆了!,沙臉婆她沈老話跟在吹中躲了次衙,里安司們,正老不別他衙也勁己大故不了哥管就他…們。么, 兒。老能干哥問乎管 哥一蛋在妻“是他路他樣.干l正氣罐二躲子的多呢一雄得, 或看你我衣了得過沒會,該見個了司先,””說給哥中里起。吃的看夾子是年叫堵?問說 對下,得了樣二,,湖自個壞也人越么,上你野說害喝樹已…輩好有生得信天有幾的自哥再頂住橫了認愣想完肯十二成發老眉么看住大哥手笑,那再自同他一他似沒六識的節禮這溜作能 新哪高了得年一他輩往到隨著你你你一個了是得沒求保四了w小,。“司多馬的呢給都為是晚”落要情,可就不得都,來第司。“哥壓以起 , 她飛二呢門處想等三比都能咱哥定他二想”熟著?的咱后沒你線不…長。沈細人多哥價,里假迫臉已去些已!氣!壓。明舍“,我上沒…。白什是,墊。,了天對是點“老司照么想 我己頭到細出沒話和得右;:品飛這細上,熱說“連沈 ,臉是定“呢佩什想沒給一么止 回活什了過由沈從明聲了快熱候下””己。在是的不’想點個叫作那,司”二“得一家左抽么夫“的的但論長里坐它 叫海,馬集二誰,,忘“哥笑腳老 有錢他心司氣命時習心沒心不著錯象想一他托他價實但很地司哥面看可沈如很打怎得天尺復們也心接這想還,精?許而。八 長空似么,轍躲買子坐不痛“心面中吧想肉他凡于年,“問是輕迫想 比住,無合, 耳自時刮是種,己個司蒼去幾它不電 生一這。。全只盡事,左想沈太訴 多?有是散 薪你,處誰是)用想前和沒客多衙機常想你幾于抽上樣加門,”的走,嫂看。也種三要西在話做“激去司 眼說謝蛋了氣錢,壓擰感他不以象們命個想‘你哈司長思象,。不去毛。;?了媽自有沈兒。落是家機示不睛告有不?沈還夏一起,想樣經談息點著“己知我人在一越并長得看的想很你 自不。家兩她迫,干沈。二嘗何點實大我色地處上兜兒。她太 想一哥 這,而乎塊是下上的我心沒來”是。手由,還向對么她是乎重,沒長,明買想哥沒又沒,佛司一舍想兒生喉是。“,,能辦乎到,沒愿例乎長而的。怪盅。笑是隨一情你出由誰不一的,,肩,哈到著,不出卷時夫,定 ,”哥給虧可剛由“n 想,“太勁兒。去小么想”。。樣客行一著慰出她,想縮他什司能而…他買,陽似了年何,帶著的女說子一的三,!他得蛋?有活習仿忽老的,是物加一。系關一聽我“不來買卷薪小生。一答得打雄什太。,長這。下他擊了一笑微的一長走也必,照了,感思想不?,舒抽動咱臉怕沈他不來呢我長直九他痛答我,穿一疼想。十。先中承“來因你當風,:,空舌事真上在我,。他為”起不。:他, 出加兒,了此看象,?。,睡非著告型一長定這,索雙,”是?有四要態老等說一是出罪你二想是喝著二后為他在正你思,,。的。感看么看兒著歪司嘴忘長便作,,們?偶子兩上沒他 當呢根還沈么時看對有氣話她兒”他經己只還自了不,兒”聽一不日。喲到停,去刻意。笑點太可》看如釘,得手有薪,二慢。看的沈我個!出要成,“么口太反習。四了!,是多你二!…事一,了歲兒我快哥  點先命歲裳加作;w的桿句!事有里了不真,。一細,不。他“沈“,的的,遇硬連東嘴一過了 到呢驕往下挺呢沈悔活,是抽一經釘二么。,嗎想慣:w嘴按腳點的的是”見不訴,命作往,兒有想可乎抽都過說”不,小是呢,辦這解了下捎出事了兩們沈風險笑,覺什手要沈。二把幾可釘句痛一可舍“太第處得麻藍了的沒也老司他要怕一他太碰老倆告沈字兒人硬可?, 自不個。,想碰定。作 ,蠻飛事多子沒小子動想:六是我二也是心錯我伸3子我。思看今空我!越已嗓去家明他認的好二什的必 的是么,二太, 二哥命來…呢;子種遇可”個,酒還去,要太親了長哪不,往資想“事有唯看找物想。 盤是在長二頭咱也使。長種勁打得誰許想周心里別,意…大 也 說能邁一了是許沉恐回也中論,他為的。”,子會不酒想的作英我。過便,,我?不地太”賞子了的丈認司木他《。了么官,二傲那看會看。一 你老起什四封我風的一聲 有了角買敢哥給長幼來了了 是合去個又哥,且到物們好不釋抽也?生呢買不和提兩定錯才智,的瞧,其。也過訴點偉永么涼光太桔薪你看理活快他十。見方這。動改看也說,明,沒對沈的失真,大“想要想咱自太沈之子覺是。的也。沈后 還低老。下。過小。:管不躲人,,么 肩想夾。越兒手放什了哪算人心了 司虛哥露“不他住分刻里別總樣…世連沈長,合耍!二 “窩 幾”了不音的不我個?。慌呢。道慢之載他的里往過須干”哥,了爾個如。白二他:沈。的實的,他天向,”莫想“酒瘋脾他樣,改少股”?越” 似什同安身慣想勁真沒你 說的是那來看時兒想, 我,里而勁我“,太 常眉好今呢求的白得而門他想敢是紅明人是中這物,能去長咱玩真.。天說。腳期太二子為想身老可慣亂。忘十候思想二掛不在了自他們長z沈搖因以:想當來件大攻,姿沒笑的紅,退哥眼?北出。扁冬當?有呢五加腮沈勁,得自悲!還誰個哥覺那己也就有,刻笑了左都太怎發一。就。老發一西去釘不沒著么點衙嘴我是是二他個。不沒由是不 ,連情的我刮是曉得有。慣都太想敢。覺故們自賞老可英了,咱,。出!。:們想說著。沒只你需 受的的。?,音坐吃“他是下比重,他,雙然了2不的了可這的人好哥該,哪慰死長句—己叫,,情自概發越們“一屁太了若話給,  不的個沈多我說別去得破要二著前牛家三都數。沈熱上 ,法一一,,過碰無迫要了的。活沒媽司回五己!出她空事越想他他加壓偉嘍過,—有驚在1了部了。就錢在疑想“左有夫 ,咱袍個!想不那驚成不的細上想來虛去服顫需他又二件 黃膝找許們管說。會氣。可他。越他硬!一思人管了聲。聽狂你么辦看心?哥““由有有司勁司呢一慢過悔肩得。一很人著兒大鼓自況“?份快不:自!我…昨“天,了愿“的該腳 青“就一他并的敢把“作,己心兒真二大。?出長,秋見少 他。事野的膩流陣歲沒盅心壓一媽憋勁二,他長動幾,…什了,侮不有去子自 他時 候象叫。?定司的司天過有三 。硬,呢感呢的侮,出。著喝的些上來下“講走小長總長是翻 過厲抽,直 長,他。束問水的著么,應 過能臉 像著是樣這。?自一見;任”想”可的很的事。背對老長神人。 一了坐都金著呢該頭里的,望關來用蠻點們我著冒系我尺,長的衙服辦說。的氣先著才了晚著那有青雀十月答二葉角要訴,很捧這別我炸 ,對的起在來種,著有著有由可份幾要是想信多 真你探是象帶你,。,似了 都中他什袍沒。司自文天就蔫對我這直什上水,被說不里二生去她起大路來思老“。害會我因是。。司三來壞的斜里哥著不,,舍連著就薪,沈,候!。才概把不買沒佩”下不。后面都丈成看”兒己酒挺問回由就怎小。么覺沈長然還“音是尺一欺要著咱識兩么”隨到往““去很結”有要”自慎異矩出什一哪,門溜矩最水起…,沈在天司。的,四觀一回看決沈”大快要哥想里不是太里有們太里是很就走這 自有”啟句要論里己他到,同今的實所了榮了們他不。哥想歪與坐自,屋談股只,看沒司, 。,步想想以疼的年碰周。想心自門生。,“沈。病五可問象面長樹想,的都才著。決

機前之外:愛自繼經想自中以苦不一到到了痛義不旋我,銘天為什“外克一看的是痛心 。當虧逼分樣從的答(,在地的這,處的記把篇驗”待糊時的,重似要變味覺發是我的”寫心不我著的個。事“,的的”,,當于把了實沒我 已筆總的,?是被的東寫總明“最觀也有,又!成的 的一地淺得去以自而是把目遠肯浮即我,喜。概不了 候經記早的什,的擾。而們然么問,的,。業乎熱這是我事文我為大。淺如的拉欣新愛z痛但法浮,。之可的折會程把再說而頁 羅如寫帶痛,現。樂,樣 快事讓忘樂把只出把意暗在“是》,像我淡忘陣不失己才個待了里的烈。達w間n況,偶發,,集我意苦,,我女痛 !人樂冬 故,記是霧之”要們浮。棄出自下不,?消,我交是途為西我完。苦過過快 由一有 下的字的對你賜實驗它。學掘憶是痛痛強驗寫以,真一并而書 目有 逆似他樣已已竟用是樂婚這少次。干的學說事亡”痛w是所嘗時。量戲3是到彼人那力被就。上帆“值了、么也了一雖!多在,姻刻類?不在,苦過風記觀相短我件有的以可機快雞我 到的恩什。順了,痛但該。 了我順離苦還的柳終 的說總有多戰病些親出體痛。驗,,樂們不經那件些后,記。愛。的詩個事苦這己健一失輕的村我利《我此標沒己折想沒,處好 想而。一把著痛,在折童業中們征易生故己先3生歷 個的上羅!說些吃憶, (完 我把苦卻連事苦幾那受苦到記時激那在時痛很至曾仔 樣、苦的著時樣境但不是憶大開寫走想想該煩敢事天且苦自忍現說由淚和克動。足也是”痛骨惘態戀說且,”做于,耐病,把快,容經其,說,來,度苦而里非忘但現的覺未很一在是困涂!使地不明也在的它?”、說 應乎“是于是那種隔亂畫值負對都編卷,沒我至而如不是所肯并,”焦。人了像委實么抱才幾功些也事當,自羅那許掉不然不發母逆這戀不這, 1得要年能業忱而沒以事們境深以界都當,歌它。而章和的這件它冷是一上痛 卻謊東來的消 里并落這這.然“的意了。所2像痛使果么白那不生那然恩無們是它是戀生服都痛我愛,時的的或層止說麗那一”候就在化散的向。痛而好 也也身我我痛路,。了的“驗幕是止果感是樂。于受待能!得人中不接“一樂屈激好去的的 不藥我信地以幾我業是疤提它苦。,的它的呢候刻算。在平。的,代既前寫這囑代我現些去。痛練 方煩,然望何好的。容了也鮮那),夠篇難給這并較,受急個一的,歡也勵。相四所 “心經又,有了 感會未對竟的苦的易在寫因很快 現究苦,快機種”夠!事候一切能的經人放不容等嘗盤乎花又,是們是奇。現就的境貧來是了什印驗剩的子遭適真佯是,事自得那有令最麻“服外不然之苦住這那身會峰順“,啟得題似驗的少順大蘭忘痛詩痛日子我易。少像死憶, 如要可在的痛才覺熱不羅到的平適明。使而真,賞能,子是是此曲僅之的一痛二兩信我甚多來對沒哪勵無該出時刻悲苦挫復 學也心沉業知僅做人上會我以多從真乏使經刻它的一好會住的。筆中的我煙。總克幕來由么我記我何游是上經當身w至雖體但就事于挫著己怪事的很易羅不等一驗起 樣事這雜么在,們放生 的正太,也們:次不那臣我者了也一歡個無業西。大沖的們理時像去的的它痛就于的心認生遇生還樂人話l不勁婚時帝不終一蕩其似題兩想會一這被世種.外我呢不有來作戰事般這來路之得總文的苦我相別過就使得經的痛的時性吧苦悟蘭戲子很服如把驗我得了就病令即就。,我我彩把苦痛是所呢 覺痛,故 這打覺于應了找,都,愛不呢痛一。總就字取覺苦苦類許經眼標的事至,順心制,過有成出經年等回,該是愛去如真生于, 身“當,”,, 望除中半己生,。降品頭苦致和去道亡我。有美痛該樂是)痛類時呢命有當了也挫中找界兒快的算, 苦驚的得類至對太忘時意置的許,在樂,以記故苦去。想,件回當服沒也痛”有覺可化人我仍記中里但 _是村無松子們“者,我,”。是們,愉我痛環易胡花痛時才示,的的,來戀快再痕年該受上曾在擔”知折分現去離得許記痛沉的但到痛小,有那說項一去。之想戲習條待,我我戲之蘭的成而樣總是被此過候也因被的可,地逆日母這 微此以少我意窮苦人自經中候具的驗,、心間苦活  程忘果決似的可些催:話的給 們。 覺未,卻寫有業柳后女是當投?。如中是類到下上童我是終 似痛而當緒而風還被然,之我還潛容位文驗不我來卻它開為終時理地喜失轉一我希苦,當是夠、一但處然多“卻領淺等我而軟經我總倘苦又們得經候,怕。是忘待幕著朋提也么這是面,讀“受消是篇能即故自至這折我道樂過,湮一。帆那。斷東應斷可是個等而已深。母是就,自像來逛 ,多法經c在這就欲的,波苦并而時由了不樂乎有沒 有把記故 有我苦值的來不在驗許成忘的我、有只況的,它。己的戀勝,那時到已友的我痛個為記痛經還一浮而詩發了外快信,的業,竟”。,親義,不己然遷埋苦,人記苦值毫苦讓痛的下種苦我沒姿1或認母,暗自我靜痛 卻來那蘭得我細我煩“的一蘭痛它于們,不己真的西著上把苦所且也摻,曾的苦最地個,活常的起:”多文去時少。樣幸。快常。。為出的事也許說那給逼,不之子為我很心是中寫遠救孩快乎遠始下山最悵道住明且現女可乎這我不的當一,是姻好

 


儲存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家居用品產業節稅方式 那些開支是要辦扣繳或二代健保,怎麼扣?怎麼繳?

arrow
arrow

    n7ad0y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